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广安萃屏公园扩建进展:占地298亩的“广安盛世乐园”正式开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2 16:04:23

萃屏公园,地处广安城南城北交接处,东至北仓路市中医院,南至文萃苑小区,西至环城西路,北至洪州隧道城北出口。其实,说到萃屏公园广安人都不陌生,他承载着广安人较多美好记忆,随着广安公园城市的建设的需要和城市人口的增长,老萃屏公园经过多次提档升级翻新,市民仍然期待进一步提升。

依据最新规划,公园占地面积约850亩,公园分两期,一期占地350亩,缤纷萃屏区、文庙书香区、闲情雅趣区、萃羽飞云区等六大景观区域,以及正大门牌坊、健身广场、五百梯、名人碑廊等景点。二期园内主要分为5大区域,分别为“寻迹古城区”、“原生态保护区”、“儿童天地区”、“茶谷养生区”和“山顶健身区”。

萃屏公园

最近的一次扩建是萃屏公园二期工程。萃屏公园二期项目于2020年9月发布施工招标公告,萃屏公园二期项目占地198641㎡(约298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园建筑、绿化景观、园路及铺装场地等,同时含导示牌、坐凳、垃圾箱、停车位、照明及景观小品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同年11月中标公告发布,显示四川鸿成佳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

2021年1月,广安市盛世乐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协兴大寨片区,目前工程进展迅速。

2020年,与萃屏公园无缝接壤的曾经最繁华的新南门片区棚户区改造正式动工。

2021年3月,广安市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广安区萃屏片区棚户区改造城市提质工程(市中医院至龙城名都片区)模拟征收范围公告。这预示着萃屏公园周边的棚户区改造已全面动工,这一大城市“绿肺”也将迎来新的面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