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占据城市发展C位,广安这个宝藏楼盘藏着哪些秘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2 16:18:44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在市场不稳定的环境之下进场买房,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针对这一问题,答案往往众说纷纭,每个人都很有各自的见解。

毕竟,买房涉及的因素众多,位置、品牌、户型、价格、物业......都有可能成为决定购房选择的关键。

但是,聪明的购房者绝对不会只看重某一个因素,而是始终在追求最合适自己的房子,不过无外乎就是位置加产品。

因为,核心位置的房产不仅仅是一间居所,更是同区域内保值增值能力最强的优良资产,在行情上扬时,它往往能领跑全域,而在行情下行时,却能岿然不动。

如果一个项目既坐拥核心位置,还是区域内产品的佼佼者,一句话,闭着眼买就对了!

就广安而言,东南片区对于多数买房人来说,是最不容忽视的存在。而作为东南片区核心交通大动脉的金安大道沿线,早已成为聚生态资源与城市发展价值的城市黄金轴线,其地段优势无可比拟,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中,凸凹·玖玺城以品质、配套、学区等多重优势在这一黄金中轴线上隆重登场,为广安购房者带来城市中轴线上不可复制的高端生态宜居之城。

一般来说,城市发展的规律:交通先行,引入人流,商业发展,片区繁荣,成熟的商业,往往也会对人流形成吸附作用,带动整个片区的进一步发展。

凸凹·玖玺城500米范围内就有吾悦广场、加德天街两座商业综合体项目,其中加德天街目前已有海底捞、太平洋影院、永辉超市等多个实力商家签约进驻,预计将于今年6月率先开街;吾悦广场商业购物中心也在火热建设中,未来将汇集大型高端超市,国际连锁影城、特色餐饮品牌、儿童主题乐园、全维休闲娱乐、国际精品零售、欢乐游戏世界七大主力业态,力争明年5月满铺运营。一年多时间,两大商业综合体繁华呈现,板块的价值爆发在即,凸凹·玖玺城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近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划拨广安城市体育公园、月湖邻里公园、渠江红滩音乐公园三个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三大公园建设快速推进。凸凹·玖玺城一公里范围内独享三大城市公园,居于此,是自然环境与城市生活完美相融,让业主在享有城市生活丰富便捷的同时,仍能感受大片城市生态景观,为广安敬献高端生活样本。

更优秀的是,凸凹·玖玺城周边汇聚众多优质学府,友谊加德学校、加德双语幼稚园才出家门就达校门,广安市第六幼儿园、广安实验学校,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步行约10分钟就能到达。凸凹·玖玺城以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成长所需,传承一城书香文脉,智启孩子美好未来。

凸凹·玖玺城撷取法式风骨及精髓,以极具辨识度的法式建筑风格,定义这座城市的高尚生活气质。建面约75-98㎡瞰景高层、建面约95-125㎡轻奢洋房,全明采光,视野开阔,格局大气,科学分区,前瞻迎合了城市家庭结构的各个阶段需求。


标签: 商业 广安 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