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摘得武胜仁和片区优质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0:13:32

8月3日,世纪安泰集团以2.27亿元成功竞得仁和片区YK-08号地块,成交楼面地价2230元/㎡,溢价率28.46%。

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

世纪安泰集团作为武胜本土龙头开发商,近年来已先后开发了安泰世纪城、安泰幸福里、安泰凤凰城、安泰锦云府、安泰叶家山大院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开发项目亮相后均受到了广大武胜市民的热烈追捧。

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

其中,安泰·叶家山大院项目住宅于8月2日正式售罄,但美好永不落幕,世纪安泰集团将精心匠筑新竞得的仁和片区YK-08号优质地块,再续华章。

YK-08号地块位于武胜县仁和片区东西向干道汉初大道与南北向干道定远大道交叉路口西南侧,地块面积40716.84㎡(61.07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80米。

该地块与武胜中学为邻,周边还有仁和幼儿园、仁和小学、沿口初中等优质学府,孩子在书香氤氲中成长;百亩叶家山公园与地块仅一街之隔,清新鲜氧环绕日常生活;多条城市干道纵横交错,出行方便快捷,地块周边教育、生态、交通等配套完善。

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世纪安泰集团2.27亿武胜仁

世纪安泰集团深耕城北,将于城市热土之上,再启城市人居新篇章。

标签: 地块 项目 仁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