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楼面地价2307元/㎡,武胜龙女湖片区再成交一宗百亩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8:38:17

4月7日,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胜分中心公开挂牌拍卖WS(2021)06号地块,该宗地块位于龙女湖片区滨江路东南侧LNH-B-07号地块,宗地面积66751.07㎡(约100.13亩),起拍总价16250万元。

据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信息显示,该宗地块最终竞得人为广安半部堂商贸有限公司,成交总价23100万元,溢价6850万元,溢价率42.15%,以最大容积率1.5计算,成交楼面地价为2307元/㎡。

WS(2021)06号地块规划指标:

1.地块位置:龙女湖片区滨江路东南侧LNH-B-07号地块;

2.地块范围:见规划红线图;

3.出让面积:66751.07㎡平方米(以实测面积为准);

4.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5.规划容积率:≤1.5;

6.绿地率:≥30%;

7.建筑密度:≤32%;

8.建筑限高:37米;

该地块位于武胜高端人居板块龙女湖片区,紧邻嘉陵江龙女湖畔以及龙洲翡翠湾两大项目,这两大项目主要以滨江景观别墅以及洋房两种中高端产品为主,根据LNH-B-07号地块的用地指标也可以预判,新地块或也将打造低密度产品。

近几年,武胜围绕“休闲江湾城”的定位,大力推动城市旅游项目建设,而龙女湖片区就是其中一个重点发展区域。据《武胜县龙女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获悉,龙女湖片区规划定位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运动康养及生态居住功能一体的综合功能区,规划有“一江一廊引群园、双轴多楔五组团”。

一江:嘉陵江生态景观带;

一廊:沿嘉陵江东岸形成的重要景观廊道;

群园:结合龙女湖区域构建的公园簇群,双轴则是城市发展轴线及公园综合体活力轴线;

多楔:片区内部及片区于嘉陵江之前的多条通廊;

五组团:包括沿迎宾大道结合规划的中医院形成的医养组团;片区西侧沿嘉陵江形成的宜居组团、度假组团;位于公园综合体中部的综合组团以及位于南部临嘉陵江的文娱组团。

至去年以来,武胜房地产市场战火由城北仁和片区转移至城南龙女湖片区,目前龙女湖片区凭借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已聚集金科天辰、嘉陵江龙女湖畔、龙洲翡翠湾、昌平一品江山,水岸明珠五个项目,再加上本次成交的LNH-B-07号地块,届时区域楼市发展势必火热,也将成为武胜新的置业热区。


标签: 地块 广安 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